close

信箱裡大量的郵件很困擾,但工作忙碌又沒有太多時間來整理時,

就可利用Outlook中的 [規則] ,不用一分鐘就能簡單歸類大量郵件!  

o3  

如圖上,信箱裡有大量的電子報,不是每篇都想看,但有些我有時又想看,該怎麼整理才好?


 

首先我先在 收夾匣 內 新增資料夾,專門放至我各種電子報

o2        

命名資料夾名稱 為五折日報

o3   o9  

 

 

 

點選要整理的郵件,按滑鼠右鍵 選取 建立規則

或是常用-->規則-->建立規則

o10    

勾選下列:

1.寄件者

2.主旨 修改為5折日報

3.移動 至 五折日報 資料夾內

PS: 若是用於工作上極為重要的郵件時,我就會勾選 顯示在[新項目通知]視窗中,最下列有說明

o5    

現有及未來郵件就會自動都歸類於 五折日報 中,如圖下

若不想要郵件時,只要點選資料夾右鍵,選全部清除

o13    



關於 [新項目通知],如圖下

O18

以前曾在出口業公司上班,每天都是好幾百封的信要看、要處理,如何花最少時間去看信及整理,對我來說很重要  (因為我喜歡早點下班)

在一大堆每封都要處理的情況下,我怎麼在花最少時間去分辨急件或是一般件?

這時我就會對特別重要信件,建立新規則並勾選 顯示在[新項目通知]視窗中

  

勾選的好處 

當郵件到達時,會自動於工作列 跳出視窗 提醒

O15   

點選視窗,直接開啟信件,就不用到一堆信裡找尋我所要的急件了 

O16    

另外通知訊息,也可自己設定

O17 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utlook 規則 電子郵件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