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出外用的小藍芽啦叭不談外,大部分在家的喇叭都是滿大台的,或是不想接太多組啦叭的人,都很適用 藍芽接收器!

市面上其實非常多款藍芽接收器,要特別留意是否有支援接於音效(啦叭.車上音響等..) & 支援AUX音源線  (如下圖2種)

不然選錯,又加上買轉接頭,成本上也很貴...不如一開始就要調選對

1. 外接  AUX 音源線+外接藍芽接受器

2. 本身帶有AUX 外接音源線  的藍牙接收器

​​

​​

 

哪一種好? 就要看個人的使用處了,而我選USB+AUX轉接線..是考慮如果家裡的老音響 (ALTEC音響用了8年) 壞掉話,還能轉去別的東西使用啦~

畢竟USB是算很廣泛的接頭之一,但主要還是便宜才選啦...哈

 


先介紹自已有買過,覺得便用好用的藍芽接收器

網址: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18857106748&spm=a1z09.2.0.0.62bc2e8d4eoUcK&_u=329s10k11ec1

人民幣19.8 +特貨空運費 = 150 NTD /PCS.

如下圖,跟一般隨身碟差不多外觀大小

唯一外形較大的差異是 ,屁股留有AUX音源線的接頭處,這是為了大部分老款音響只有AUX音源接頭的關系

 

而我選USB+AUX轉接線..是考良如果家裡的老音響壞掉,還能轉去別的東西使用啦~

 

 

此款是偏音響的,因為我只是要升級變藍芽音響機就好  (而且永久插在那不拔的  ...恩 我很懶

其它多出的功能對我只是多浪費錢又用不到的功能 而已~

官網介紹的使用方式,基實很簡單就是插上 啦叭-- AUX線 --藍芽接收器--最後再接電  既可使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r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